2012 西日本九日遊 Day2 廣島=>福岡/博多

早安 廣島
早上的圓形屋頂

今天要移動到博多
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從飯店看窗外的景色

漂亮的景色

從樓上拍的楓樹(應該是吧)

台灣人超愛喝的爽健美茶

拍到正在修補電車路面的工人

不會弄得亂七八糟
也不會亂圍馬路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這麼進步?

抽煙在日本
很少人是邊走邊抽的
因為邊走邊抽 煙蒂丟哪?
一定亂丟啊

昨天的路面電車車站

有個指示燈
讓你還沒過馬路就知道電車要來了

巡邏箱?

原來是號誌燈= =

昨天在路面電車站的對面看到的店
也沒機會吃到 T_T
太多東西要吃了
廣島真的可以玩個兩三天

昨天看到的新型電車

阿貝你跑進我的鏡頭了啦= =

會到廣島站
所以可以搭喔

車內的樣子

昨天看到的 EDON
剛開幕而已

這個不曉得是什麼職業運動的吉祥物

大人150日圓
小人80日圓

電車上的活動推廣單
日本丸跟帆船展覽!!!
但是展出時間已經不在日本了 T_T

有趣的是
傳單只用一個繩子綁起來
想拿的人自己拆

連車廂頂都可以放廣告
這是一條毛巾喔

上班族?

廣島大小河川還不少

到站囉

終點的地方還放一面鏡子
給司機員看有沒有撞到吧?= =

柳丁?

先用 JR PASS 劃等一下要搭的票

進站!

我們劃12:34的車
現在才11:00…

當然先來吃個駅うどん阿XDDDD

駅うどん請參考這篇

2012 西日本九日遊 Day2 JR廣島 駅うどん
因為在月台吃東西
是滿有日本特色的….行為~
所以另外寫一篇

吃完 駅うどん
時間還早
剛剛進站的的時候
有看到一間星巴克
先進去等一下吧

這間店也很有意思
圖片上
左邊是櫃檯區
正前方那塊區域
是百貨公司/站外
而我這邊是站內
站外站內都可以買
是不是很有趣呢?

其實在日本的車站
這樣的店很多
不用為了買個什麼東西就跑出站外
進站以後還是可以購買
相當方便

這是我們剛剛走進來
站內的星巴克出入口

時間不多
點小杯就好
(大叔你在看哪)

差不多了
來去等車

又一間
但是來不及吃了XD

我一直很好奇電纜線是怎麼掛上去的
因為底下有車子的電刷…
上面的架子是夾著電線嘛? (不會掉下來嘛?)

車來囉

今天服務我們的仍舊是撒酷拉號
車次553

放好行李
準備睡覺 XD
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車外的風景
跟台灣高鐵一樣
時速300KM的時候
根本什麼東西都拍不到

所以很無聊
後來還是睡覺了…

很快的到站下車了
站內的廣告
櫻島
鹿兒島對岸的一個火山小島

有看過篤姬的
就是這個島啦
後天會去~

做在我們前面的歪國人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
但是聽起來不像是英文
像是法文或是俄文

一下月台就可以看到博多名產
明太子

歡迎來到福岡

博多是福岡的一個區
但是通常用博多代替福岡

阿阿阿
殘體字啊

喔喔喔
蓋紀念章

當然要蓋一下 (雖然不太清楚)

喜歡吃拉麵嘛
這裡有讓你吃不玩的拉麵
博多也是 名店 一蘭拉麵 的總店

到一樓~

飯店在另一邊的出口

阿阿
車站便當 (這樣翻譯好怪XD)
已經一堆東西排隊要吃了

東急手這邊也有
可惜沒時間逛 T_T

雖然這邊比廣島稍微南邊一點
但是大家還是穿長袖
只有我穿短袖短褲…

好可怕的計程車陣

JR 博多站正面

車站隔壁還有一棟建築物
是類似轉運站的東西
巴士一直從裡面開出來

過馬路

施工中

他們的路障架子長得很好笑
是一隻青蛙

飯店不遠
大概走10分鐘就到了

相當復古的 Lobby (感謝Y!贊助)

就…小到不行的房間跟床
不過睡覺而已 沒什麼要求
放好行李以後開始市區觀光

下篇! 福岡/博多市區觀光
帶你參觀超誇張一蘭拉麵總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