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富士山東京五日遊 Day3 富士山河口湖 / 大月 / 新宿

第三天早餐依舊豐盛

日本米真的可以讓我多吃好幾碗
但是今天要去東京了
太多好吃的要吃
所以早餐不能吃太飽

之前都忘記拍 Hotel Regina 房間的樣子
要離開了才想到要拍
剛起床所以房間亂七八糟

房間大小比市區的一些商務旅館大太多了
市區的便宜旅館有這個 1/3 大小就偷笑了

另一半有一個像是客廳的小空間
還有陽台

陽台外面可以看到富士山
今天多雲所以看不到= =
還有停車場跟網球場

一樓有澡堂 隨時都可以泡一下溫泉
如果要泡那種有景色的露天溫泉
可能就要挑一下旅館了 (起碼這家沒有)

Lobby 的樣子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旅店啦
不貴 該有的都有
不算很奢華
早餐品質也不錯
也沒有看到陸客
(陸客應該不會住這間 因為遊覽車似乎開不進來)

飯店提供的天氣情報

九點一到就透過飯店的巴士接送到河口湖站

從河口湖到新宿有兩種車
一種是直達 (可以到新宿/東京)
另一種是要到大月站轉車

因為不是都是直達
可能要注意一下直達車的時間

我們去的時候看了一下
直達車要等 而且搭直達車
跟我們轉車慢慢晃到新宿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們選擇轉車的方式到新宿

因為在河口湖站等直達車
期間大概一兩個小時
也無法去哪裡逛= =
這就是沒有事先安排好行程的缺點

買了票後就去搭車吧
到大月的車是慢車
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

要是有待小朋友來的家長
小朋友應該會暴走吧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的電車
也搭載平板螢幕

月台的柱子也有秘密?

早安 亂太郎

車內的樣子
非常多外國人

停在隔壁月台的是富士登山列車
是行走於大月跟河口湖之間的觀光列車

強烈建議讀者到日本景點的時候盡量搭乘這類的觀光列車

日本人很重視鐵道建設
比起巴士 電車也環保 舒適許多
所以只要是知名景點幾乎都有電車可以搭
鐵道公司就對推出這種有當地特色的觀光列車
車上通常也會有當地特色的便當可以吃

既然很有可能這輩子只來這一次
就搭這個吧 雖然稍微貴一點 但是絕對值得

其實看一件事情就知道歐美的人都怎麼玩日本
在新幹線/觀光列車上 可以看到大量歐美系外國人
但是巴士上 幾乎看不到外國人
因為官方推薦的交通工具是電車居多

反過來說就是 如果只有巴士才會到的景點
是觀光人數比較少的點
所以沒辦法蓋電車 (是這樣說的吧?)

下一站就是富士急樂園
這個沒來也是很可惜
不過如果要玩遍這一帶
五天四夜也不為過~

阿阿阿阿
撒酷啦~~~~
富士山附近的天氣不太好

富士山站
車站的風格又不太一樣

窗外的櫻花

途中的 下吉田 站

小車站
但是還是裝潢的很漂亮

其實跟之前去四國鄉下的小車站
這算大了= =

列車持續前進
還是在鄉下
而且這車真的超慢 大概就是一般平快車的速度吧
我看到新宿前應該可以好好睡一下

老婆大人在超市買的香菇小餅乾

試吃中

看表情很明顯是不好吃
(騙小孩的東西怎麼會好吃…)

也不懂這角色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長得好像老二

路邊的景色
隨便拍都超美

離開山區天氣好像有好一點

睡醒
大月到着

終點站
所以不用怕坐過頭 (安心的睡?XD)

到站後往新宿要換車
新宿方面的線路叫做 中央本線
在另一個月台
所以要換月台搭乘

新宿方面

還是在鄉下
但是天氣變得很好
很熱= =

快變成鐵道迷了

有月台小商店
不過沒什麼好買的
大概就是便當/飲料/少量紀念品這樣

月台上推廣 大月市 的設施
雖然是小站
也是很用力在推廣當地觀光
有機會也許可以來參觀一下

買了一個便當來吃吃看
看看有沒有當地特色 XD

春天的快樂行郊遊遠足 飯糰組合!
好酷的名字
午前兩點前食用
360日圓

內容物
(相機對焦完全不對)
就還ok啦

到新宿的車其實已經到了
但是一個小時候才發車
便當也吃完了
只能亂晃拍照

站門口的樣子

喔喔又有站內小吃店
早知道剛剛不吃飯糰了
可惡!

去新宿的車
還不能進去 可能是在清掃中

又回到往河口湖的月台 (尿尿)
這邊可以看到富士登山電車 官網
你看內裝多豪華啊
搭這個不是很好嘛~

只有一本(一株)是怎樣XD

秋田新幹線廣告
這才叫做DESIGN啊…

終於可以上車了
非常市區風格的電車

之後就直接坐到新宿
一路上也是一直睡
從車上空空的
睡到滿滿都是人差點下不了車= =

到新宿車站後就是找地方先放行李
因為我們晚上是住赤坂
所以先放行李
去新宿御苑看櫻花後
再來拿行李 然後再去赤坂的飯店 check in

下篇!
coin locker 使用指南
新宿御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